首页 > 包装

保定鲜花店给送吗 河北省保定市要开鲜花店,请问在哪进货啊

时间:2024-03-29 02:05:44 浏览量:70054

保定鲜花店给送吗 河北省保定市要开鲜花店,请问在哪进货啊?

河北省保定市要开鲜花店,请问在哪进货啊?

到保定清苑县的姚上村,整个村子都是花卉基地,保定大部分花市花店都是那进货,由市区坐车一个多小时吧,价格也合理,我姨妈以前在花市有柜台,养花的都知道那。

现在清苑县里又新开了好多花卉基地,县城不大,一打听就知道了。

我想请问一下,开了花店,卖不出去的花会谢,成本岂不是很高?一般花店都是怎么处理的?

我就是开花店的,我很想在这里说,告诉你如何处理那些烂花,卖不掉的,有瑕疵的花,但是这里不好意思说,怕被群殴,所以还是不说了

三八妇女节,你给孩子老师送礼了吗?

效益钢钢的,但必须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。

在经营理念上采取薄利多销,多拓展一些回头客。

陌生人街头给你送花,你会要吗?为什么?

需要官方点六十赞@张桂中6 回答~总结一下,特别好的孩子不用送,你不送老师还是照样你的孩子当个宝,特别差的孩子用不用送,你送老师努力了,估计效果也没不大,在中间的孩子家长送的特别多,这样的孩子得到老师关心,和鼓励效果估计会蛮明显,一家之言莫怕我吗。此问题能帮助你,可别忘了点赞评论哦@张桂中6